最新消息
NEWS

[好樂貸]產業動態評估|6月

2021-06-08


全台民眾及企業正面對一場無法預測的防疫戰爭,而這場戰疫 會維持多久?什麼時候結束?又要付出多少成本?就目前為止無法評估,也還沒人說的準,當然各企業領導人亦是如此。


#好樂貸 平台的風險評估方式及相關因應對策,也必須按時事而有所調整。就平台風控部門觀察,南部的製造加工業者,多數為歐、美#出口訂單,內銷訂單占比不多,短期被疫情影響不大,長期需觀察三級限制令,是否能儘早解封。


南部營造 、公共工程業,2020年年初開始,住宅、工業廠房及公共工程需求大增,處處可見大興土木,企業對於工業廠房更是大手筆投資,尤以南科更為明顯,但另一個議題,這波疫情大爆發前,營造業就面臨了缺工、外勞也進不來、鋼料、砂石、水泥 大漲、供應商 延遲交貨甚至缺料等等情況,導至工、料都須先現金支出,現金週轉率的變化,將會是後續觀察的重點。


目前為止 好樂貸風控部 觀察平台服務的企業,其企業領導人還未有悲觀之象,企業也普遍先求穩定發展,待疫情緩解後再求突破,合作企業持續與好樂貸平台保持良性互動,並接受好樂貸平台協助及建議,望能在疫情期間穩定發展,減少衝擊,待疫情緩解後 再創另一波高峰。


好樂貸值得您信賴〜


好樂貸風險管理部2021/06/07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