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好樂貸- 最簡單的債權投資平台

關於我們

好樂貸是公信控股集團打造的網絡借貸訊息中介服務平台,於2019年10月正式上線。由多位資深銀行從業人員及上市公司資訊團隊共同出資打造。自平台成立以前,公信集團已在金融界累積超過20年的經驗,有著領先業界的大數據分析能力和健全的風險管控體系,並致力於為中小企業和個人提供一個方便快速且安全合法的網路借贷中介平台,實現全方位的普惠金融科技服務。

以安全為基礎,提供觸手可及的金融

團隊成員

好樂貸的核心管理團隊有多年在國營銀行、以及國內擔任高層管理的從業經歷,在金融和網路領域都具有豐富的管理、風險識別以及市場開拓經驗。 技術團隊有多年在國內外一線科技公司從業經驗,且熟悉行業最新的科技。從資訊數據安全性、服務智慧化、用戶體驗的方便性等方面,建立一個領先業界的資訊媒合平台。

使命

好樂貸的使命,是“ 以科技基礎,讓金融更普惠 ”。我們運用金融科技和網路技術提升金融服務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專注於服務中小企業主和個人,為台灣實體經濟注入資金活水。同時,我們也採用嚴格的銀行授信風控模式,線上電子合約,為平台提供了系統性的安全保障。

普惠金融,樂貸未來。好樂貸始終堅持“ 創新、務實、安全 ”的企業價值觀,致力於為借款人和投資人提供安全穩健的網絡借貸資訊中介服務,讓更多的人享受到金融科技的福利,成為領先的金融科技服務開放平台。

將金融活水澆在台灣的這片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