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控制
riskcontrol

智能大數據風控模型-好樂貸雲端風控系統

我們融合了國內外的先進的風控理念和技術。好樂貸風控團隊打造自有的機器學習的模型和分析方法,且對各項徵信數據、網路社群數據以及多種變數進行發掘以及應用,也深入了解台灣本土的社會和金融市場環境,並搭建大數據智能風險控制決策系統-好樂貸雲端風控系統。


多層防護安全措施-零時差貸後監控

好樂貸延攬具備數十年國內外經驗的風控團隊,運用領先科技打造多重防護安全管理系統,該系統包括:信用決策模型、案件風險分級模型、反欺詐模型、倒賬率預測模型等的全方位大數據風控模型。透過機器學習,針對不同的數據結構進行交叉驗證,且對用戶進行數據撈取,隨時監控企業經營情況和客戶的還款情況,並做好有效的風險管理,精挑細選篩選優質借款客戶,為了就是充分保障投資者的資金安全。

風控中心架構圖                                                                                                                                                                                                                                      

                                                                                   

貸後管理與催收
好樂貸透過獨家即時客戶監控,取得客戶訊息,分析客戶行為表現,打造領先業界的貸後追蹤系統,在案件尚未出現壞帳之前,及時發現可能會影響還款的不利因素,並調整催收程序,提早進行催收手續,保障投資人資金安全。相較於一般P2P平台,好樂貸能對借款戶有更高的掌控度,持續的追蹤有利於每期的還款,更有別於其他平台,利用科技解決人工不足,貸後不理的隱憂。 

                                                                                               

資金安全

公信科技及好樂貸平台,從成立運營之初就堅持自律、合法、安全的原則,與台灣企銀合作,為用戶提供獨立的資金託管服務,保證用戶資金與平台資金的完全隔離。